金秋

爱着你(第一次忍不住写文,官配cp写文的太少了!太吃杨紫邓伦的演绎了!!!!!)

旭凤从天魔大战之后重生回到天界教导锦觅的时光(穷奇没出现之前)。

虽然难以置信,世上竟有这般时光回转之事,冷静理智如旭凤也难免震惊,也最终接受了重生的事实。 

上一世旭凤与锦觅因亲近之人陷害利用,各自备受折磨千年,这一世定要护她幸福,有温柔的水神爹爹、临秀姨陪伴着她,以后也会有我们的孩子,还有我。旭凤之前从未想过身边的天帝、母后、穗禾是那般心狠手辣不择手段之人,润玉因生母仙逝父帝母后的种种作为而抢夺帝位尚可体谅,可他不该伤锦觅。穗禾之前一直苦苦追求自己,自己没给过她希望,锦觅也没伤害过她,可她却一而再再而三的伤害锦觅,伤害锦觅的家人。我与锦觅做错了什么吗,没有,一切的根源是父帝的野心,产生的种种后果,再加上母后、穗禾等等的欲望推动,才造就我与锦觅的种种磨难。

现如今当务之急是教导锦觅修行,好好看着锦觅,无忧无虑,只想着我和灵力的锦觅,再让锦觅吐出陨丹,她早已对我生出情意,若非陨丹压制造成种种,我们早可修成正果。

“凤凰,凤凰,我们来灵修吧”锦觅摇着我的肩膀,急切的道。不懂情爱的锦觅,真是让人又爱又恨。我抓住锦觅的手放在胸前,“锦觅,你知道什么是灵修吗?”“月下仙人说灵修是可以提升灵力的事情”“那叔父有没有告诉你灵修只能和一个人一起,不能再和其他人,你懂吗”“嗯,嗯,之前不懂,现在懂了,我只想和凤凰灵修。”锦觅是我傻,听到你的“从未”就心痛的无法思考,日常种种无不宣告着你对我的不同,只是你不懂,不懂情爱,伤害了自己。“锦觅,灵修需要一定的修为,你现在灵力低微还不能修炼此事,先把昨天的布置的功课背给我听”锦觅一听此话,想起之前的未背好的惩罚,一连退后几步,神色慌张道“我想起来月下仙人约我看戏,凤凰我先走了。”说着便急急离去。

锦觅,逃过今天还有明天,修行是一定要的。我又何尝不想和你灵修呢,抱着你,拥有你,属于我的你。

晚上我还在殿中看书,锦觅迟迟未回,估计是在姻缘府玩疯了。

门吱呀的响起,锦觅看到凤凰还坐于殿中,不由心虚,“凤凰,你还没睡啊。”边说边小心翼翼地偷看我的神色,真是一颗胆小的普通,哦是霜花。“过来”“过来干什么,有话好好说嘛”,看着锦觅的神色,不由的好笑,我有这么可怕吗,“锦觅,你过来,我告诉你暂时不灵修也能提高灵力的法子”一听此话,锦觅跑的比兔子都快,一下就窜到我的身旁,“殿下,是什么法子快快告诉我”看着近在咫尺的锦觅,看着她兴奋的脸,幸福一直充斥在我的胸中。“虽然暂时不可以灵修,但是只要早晚一个吻也可以增加灵力。”“之前我亲你也没感觉灵力增加啊?”锦觅不解。“和之前的不一样,而且需要只和我一人才可以。”锦觅看着凤凰神秘兮兮的言行非常不解,但出于对凤凰的信任,还是问道“到底是怎样,你快教教我!”我揽过锦觅的肩膀,看着她红润的唇,吻了上去,唇贴着唇,不再满足,逐渐加深,直到锦觅气喘吁吁才放开她,仍然抱在怀里,念了一遍清心诀,才镇定下来。“如何?”刚吻过声音还有点沙哑,有点色气,有点不满。“灵力真的增加了,虽然不多。”锦觅开心的说着。问的是你的感受,你却只记得灵力,锦觅,你该让我如何是好,增长灵力只要吻的时候稍微渡点灵力即可,“凤凰,你的心怎么跳的真么快啊?”锦觅的手摸着我的心口,一无所知的问着。锦觅,我的心在为你跳动,在为重新拥有你而跳动,好想一直抱着你。锦觅感觉气氛有点凝滞,红着脸说“凤凰,我先去休息啦,明天早上继续哦。”

就这样我和锦觅的早晚吻增长灵力修行法一直继续下去。


评论(8)

热度(13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