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秋

爱着你3  修行之飞天之术

锦觅做为一个葡萄精,平日最是羡慕灵力深厚,法术高强之人。因自小身边皆是花草树木,鲜少见人飞过,锦觅心里对一直孙悟空的一个跟头十万八千里颇为向往。在旭凤教导锦觅修行过程中,锦觅就一直缠着旭凤想要学习如何腾云驾雾。可惜前些年锦觅灵力低微不能修行此术,现在终于达到入门标准。

一大早锦觅就非常兴奋,还特地换了一身月下仙人送的新衣裳。刚用完早膳,锦觅就迫不及待的拉着旭凤的胳膊往外走去。旭凤见锦觅这般激动心中亦是欢喜,袖子一卷便带着锦觅到了人迹罕至的东海上空。站在云上,旭凤看着兴奋地面色微红的锦觅,缓缓道:“之前的飞天决可记熟了?”

“记熟了,记熟了,早就记熟了,凤凰我们快点开始飞吧。”旭凤话还没说完,锦觅就急着回道。在锦觅的学艺生涯中甚少如此不畏艰难主动学习。

“你先结合运行灵力和咒语飞行一试。”旭凤仍是不紧不慢的说着。“好的,凤凰”锦觅话音刚落就准备起飞。只见她口中念着咒语,摆着施法的手势,缓缓向上。这时锦觅才有心思看向四周,发现自己已漂浮在云朵上空,激动的喊道:“凤凰,我飞起来了!我飞起来了!”正说着,锦觅的动作一滞,身子不受控制的往左边倒下。还未等锦觅尖叫出声,就被旭凤眼疾手快的抱住了。温香软玉在怀,冷静若火神殿下也不禁心神荡漾了一下。这时在旭凤怀中的锦觅才反应过来,温柔的道谢。学习飞行术法,自有掉落危险,锦觅却是从不担心的,因是她知道凤凰就在身边,一定会接着自己,护着自己。接下来的学习过程可归纳于,锦觅一路歪歪扭扭的飞着,旭凤在一旁小心护着,练了数日,直到锦觅熟练的掌握了此术法才结束。

又是香蜜女孩等待灵修的一天。开始只是电视不够看,官配文太少才忍不住写的。写的过程中感觉会写文的作者太太真的太有才华,实在想象不出她们都是怎么能写的如此生动、有趣。普通人还是看看就好。以后应该不会写了,不用关注我,谢谢大家。


评论(2)

热度(5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