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秋

爱着你2 小甜饼第二发 逛魔界

爱着你2

小甜饼第二发  逛魔界(唠唠叨叨的我)(感觉旭凤重生归来对锦觅心肯定是更软的,所以称呼锦觅,改一下吧)

旭凤这些日子时常在想,现在的日子,练兵打仗,陪着锦觅,舒心又平凡,往日不懂珍惜,失去才知可贵。

锦觅因着陨丹和珈蓝印的双重压制,在修为和人情世故上总是不怎么开窍,一直懵懵懂懂,对人对事自有她自己的一套逻辑。我期待着感情上她的回应,又会偶感害怕,怕她懂了情爱,就有了烦恼,有了忧愁。虽然我必不让她伤心,但却总有人看不得她快乐自在。先花神毕竟因父帝母后而亡,若是没有陨丹,我和锦觅的相遇怕又是另一番的狗血大戏了。现在能有此番境况已是最好。

锦觅毕竟是先花神和水神的孩子,在双重压制下仍对水系法术最为擅长,可我乃火属,水系法术毕竟不及润玉(也许上一世岳父答应锦觅和润玉的婚事也有属性的考虑,可岳父最是英明不过,定是润玉诓骗了岳父),只能多多修炼灵力渡给锦觅了。虽我定会和锦觅组成家庭,会有儿有女,一起教导养育他们,可锦觅终究还是期盼着父亲母亲,先花神已不在,锦觅对水神却再是孺慕不过,若非如此,又岂会让歹人钻了空子陷害于我。穗禾,若你这一世还是那般张狂,这六界是容不下你了。

陪着锦觅,伴着她成长,已是百年,若她认了水神,岳父定不会再让锦觅住在栖梧宫,到时怕是连手也牵不到了。时间还是不够,还是先成婚再相认吧。

今日锦觅还是如往常般,每日一吻后,她在我身旁做做功课,练练字,修行虽不开窍,字却练得不错,颇得我几分精髓。锦觅一日一日的成长,全有我的陪伴,幸福就是这么简单吧。这百年来,我和锦觅越发亲近,偶在外时,锦觅也总是流露出对我的依赖,甚好甚好。可竟让外人传成我不爱仙娥爱男郎,不少亲朋好友对我旁敲侧击,如此,我也不想把锦觅的锁灵簪拿下,不想让他人看到锦觅的真容,她的美只要我知道就好。

这一次我早已防备于穷奇,掐断事情的开端。没有魔界之行,亦没有润玉相伴。可锦觅最近听叔父讲述魔界的故事,甚是好奇,一直缠着我要去。我终是耗不过她,带她来了这魔界。双马尾的锦觅还是如此可爱,发间的盛开的凤凰花红艳似火,无论什么装扮,锦觅都是最是最好看的。

魔界的街道热闹非凡,锦觅蹦蹦跳跳,东瞧瞧西望望,对什么都是好奇。也是我拘得她紧了,以后应当带她游遍六界。迎面来了个小妖怪,托了个大大的托盘,谄媚的凑上来对我道:“这位魔爷,买条尾巴吧,都是新鲜的,装上保准叫人瞧不出真身!”这做生意的可真是固定,还是在此街道卖着这些可爱的物事。我直接道:“有白兔耳朵吗?”小妖啧啧“魔爷好眼光,这兔耳朵可是照着那广寒宫玉兔的耳朵变换的。”锦觅定是打着吓唬老胡的注意,开开心心的拿起来戴在头上,不住笑着。我却想起那只魔宫里的小兔子,那只强忍心痛傻傻的小兔子,当时伤她心,也虐我心。这回却是用不到了,不过可以好好存着,说不定婚后哪天就用到了呢。我付过银钱,任由锦觅拉着我的胳膊往前走,锦觅又买了许多的小玩意,我只管付钱。这许多的东西不知道是给谁的礼物,也不知道收礼物的人里有没有我。无妨,这回没有旁人的干扰,心情亦是甚好。路旁有家衣裳坊,与天界的衣着风格不同,也别有一番韵味,这世我与锦觅做不成魔尊魔后,深色的衣裳怕是没什么机会穿,但偶尔换个风格也不错。带着锦觅走进店里,一位原型是蜘蛛的老板娘热情上来招呼,“如此俊俏的魔爷妖娘,穿什么款式的衣裳都是极好看的。”这老板娘倒是净说实话。“锦觅,你看可有喜欢的。”“凤凰,感觉都挺好看的,不知道哪件最好?”锦觅困扰的说道。“那就都试一试。”“这一屋子衣服都试,那不得累死我啊!臭凤凰就知道你没打好主意。”锦觅调皮的说道。看我,光想着穿着这些衣裳的锦觅是如何美丽,竟一时口误,只能抓紧补救道:“老板娘,所有男女相配款式的各来一件。”“凤凰,我竟是误会你了,你最好了。”锦觅心想旭凤就是这么好,最好了。锦觅最终逛的尽兴,开心的与我回了天界。

回了天界,锦觅便没有停下来,这边送礼那边送礼,相熟的仙人没有一个落下,忙的不亦乐乎。晚间我在留梓池修行,锦觅跑了进来,“凤凰,凤凰,我回来了。”“终于舍得回来了,我还以为你忘记我这个殿下了。”我有点吃味,真想锦觅心中只有我一个。“锦觅怎敢忘记殿下。。。”这心虚的语气实在是太明显了。“送了整天的礼,就没有我的吗?”我闭着眼,心里还是有点不得劲。“有点有的,凤凰,你看我穿这身好看吗?”说着锦觅转个身便换了一身昨日在魔界买的衣裳。这件款式与天界衣裳倒是相似,只是这件底色是漆黑的墨色,上面绣着无数盛开的凤凰花。“好看,最好看了。”我知锦觅是花界中人,她自来把我比作凤凰花,她这是把对我的心意穿在身上。我知我的心是满的,是锦觅填满的。我亦忍不住从池中跃起,变换了与锦觅相配的情侣衣裳。锦觅似是看傻了眼,哎,我这六界第一美男的长相锦觅还是颇为心喜啊。我忍不住咳了一下,“过来。”锦觅还没有回过神来,我把她搂进怀里,轻吻着她,在这满树的凤凰花下,穿着凤凰花情侣服的我们。


(特别唠叨的我,脑补一大堆想法,写的第二篇,实在忍不住,杨紫和邓伦太有火花了,其实黑底红花的衣服什么样我也不是很清楚。)



评论(6)

热度(10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